close

 

    臭寶今天11M9D了,他已經會牽著大人的手走路,還會小跑步呢! 也會獨自走個6~7步;下床、上床都會了,只是床比較高,我會用我的腳給他踩著上床。感覺他的骨頭比較硬,很早就能直挺挺的站在腰凳上了。

 

    拍拍手、來來來、拜拜、kiss bye也會,只是手會在嘴裡不出來,小雞吃米是前天突然就做的動作,因為我都會教他,他看久了也就會了;像他也認得頭髮,我沒有特別教他,只是他常常扯我和他奶奶的頭髮,我們都有說:不要抓我的頭髮,每天講好多次,因為他抓上了隱,在每天聽好幾次的情況下,有一天傍晚他爸下班回來看到他頭髮扁扁的,以為我帶他去理髮,就問我:他去剪頭髮喔? 臭寶聽到"頭髮"兩個字就摸了自己的頭髮,我覺得太厲害了~

 

    臭寶喜歡坐搖搖,不管是公園的還是投十元的他都愛,不經意的經過時,他就手指著搖搖,嘴裡恩恩的叫,意思就是他要坐搖搖啦! 去兒童樂園的盪秋千他也很愛,只是坐上去的表情很呆滯。

臭寶坐搖搖         WP_006144  

 

    今天隨口叫臭寶幫我按摩,他竟然也會捏個幾下;我說點點頭,他就給我搖搖頭,也會用手比小花然後轉動,聽到音樂身體會跟著律動等等..... 突然一下子會了好多的東西,所以買給他的數字、美味蔬果、生活用品、交通工具、動物世界等字卡,我一定要加緊的唸給他聽和看,因為常常講,他哪一天突然就會了。

 

    每次都以為他還小不懂,其實他大部分都知道,像他會拿衛生紙放嘴巴吃,他爸兇他,"啍"個一聲,他就趕快把衛生紙拿出來交給他爸,當下都不敢在放進嘴裡,隔天我又試他,也是不敢,一直尷尬的對我笑,但是到了傍晚再拿給他,他就又放進嘴裡,我就"厚"他,他也不怕~~

 

    上周六有帶他去理髮,牙齒的話,還是只有下面的兩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topc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