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三點先約在關渡捷運站等大家到齊了,先照個幾張相,因為當天有個很漂亮的彩虹呢!再一起散步到關渡宮拜拜,人還蠻多的;聽說好像是這個禮拜去拜的話都可以<補財庫>;拜好了之後,又搭捷運要去淡水吃晚餐;一出了捷運站,還是先照相,我們真的好愛照相哦!而且很多人都有帶相機,今天我例外,因為我哥跟我借走了~所以我就沒帶相機了。
我們今晚要吃孔雀蛤,說真的來了淡水N百次了,從來也沒有想去吃孔雀蛤,不過有人推薦,就去嘗嘗看吧!我們共有11個人,點了一桌子的菜,一個人平均不用250元,有孔雀蛤、豆鼓蚵仔、鐵板牛柳、三杯雞、炒小卷、青菜、炒蝦子、炒海瓜子、薑絲大腸、炒麵、炒飯等…因為其他的菜我也忘了,因為是事後寫這篇文章的,而且我也沒有照相,最近是看到網路上的人寫的部落格,覺得很不錯,他去吃了什麼及玩了什麼都一一仔細的照相回來貼在他的部落上與大家分享,害我也都好想去吃、去玩呢!
吃飽了之後,沿著街上散步,走到了10元冰淇淋攤販前,一人買一隻,我吃的是芒果口味,恩~有加芒果的香料,所以有芒果的味道,跟其他人的巧克力啊香草啊抹荼啊優格等□味比起來,我的算最好吃的了~還是繼續的往前走,結果有人提議去找個地方喝東西順便聊聊天;就一直走到了<水灣>,但是他們在我們去的時間是晚餐時間,只接受用餐的客人,而我們已經吃飽了,有人想到<紅樓>就去了,只是又走了一大段的階梯,走得腳好痠喔!

那裡的視野很好,因為在半山上,所以能看到淡水河的夜景,很棒的一個地方,東西也不太貴,都在二佰以內,坐了2個多小時才離開,還有一棵美麗的聖誕樹,我跑去和聖誕樹合照了一張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topc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