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時間約有八個人在士林的辣霸子用餐。
我很少在夏天的時候吃這種熱的食物,不過也很久沒吃了,這要人多才好吃的~
有2個半小時的用餐時間 我們也吃了2時又10分,所以店家給的時間還算是充裕。
因有人有事就先回去,剩下的人又去走一下夜市來幫助消化,走到保齡球館時就有人就提議進去打個2局,我因為怕指甲斷掉,所以當啦啦隊就好了。
那裡裝潢的不錯,跟我十年前去的其他球館都不一樣,剛好有個活動,就在9:30分時,燈暗下來,全場正在球道上的人,能打個全倒(女生或小孩打九瓶)就有個神秘小禮物,剛好上場的人是我們這次打得最勵害的,就得到了這個獎,我還在猜是送你免費打一局呢!如果是的話,我們還要自己貼錢的陪他一塊打!!還好是送你一壺飲料,現在馬上就去換來享用了;他們球館還幫你戴花圈照張像。
對了因為他們有一人30元的飲料低消,就連我沒打球也要錢,就用來換了一壺綠荼120元,但是大壺也喝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topc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