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這一組的(西餐班)姊妹有5個人及家屬和班長一起去淡水張爸家聚一聚,說要一人帶一道菜,但我不會也不知道要做什麼菜去,因為之前學的都還給老師了~ 所以我就臉皮很厚的去了
因為我要不想一個人從景美搭捷運去到淡水,整路上會很無聊,就和小鳳約在公館再一起坐捷運去。到淡水時等人到齊再一起走去張爸家,沿路逛沿路吃麗寶沿路買的,一小段路走了很久的終於到了,連原本說會晚點到的班長都已到了,我們真會拖,不過好險冰淇淋有吃到,因為要回家時已十點了,店家都收光了~
張爸住老街上,從他家正前方的玻璃窗可看到觀音山方向的景,右面的窗可看漁人碼頭及夕陽西下的美景,我超喜歡張爸家的,房子又大裝潢的又舒服,從家裡的窗看出去心情也很寬闊,虧我之前來還花錢去紅樓喝飲料,來這就好了嘛!這是七樓也不算低了
一去到就看到心恬姊和張爸在弄魯味,從早上就開始魯了,張爸為我們準備了蘑菇蛤蜊濃湯、義大利肉醬麵及從早上魯到傍晚的魯味有牛肚、牛腱、大腸、雞腿、雞翅、雞瓜、麵腸、素雞、雞蛋、豆干等等大范老師給的秘方,張爸又加上自己的小秘密,魯得真好吃,就連平常不吃雞瓜的我也拿起來啃了,因為這雞瓜比較大隻又肥,我才啃得到來吃。張爸又去買桔茶和珍奶來給我們喝
也坐在張爸書房的小桌前欣賞美麗的景喝著牧翰所煮的咖啡,好棒的享受哦!!
跟張爸說好了下次還要來他家,我們從一進門就開始吃魯味,又吃了蘑菇蛤蜊濃湯、義大利肉醬麵,被我發現有加桂子粉,因為香味就是跟一般的不一樣,大家都吃得好撐哦!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的來張爸家亂了六個多鐘頭~
最後還是要再說一次: 張爸~ 我下次還要來你家,最好有空房間~~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topc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